艾伦戴尔之猫

迪士尼作品粉,冰雪奇缘姐妹亲情党,希望ea永远在一起(不管以什么方式都能接受),不接受任何拉郎配。

女王与女王的幸福生活12

王国庆典

上帝与魔鬼和好之后,众神也不用在跟那些魔鬼化身的黑沙缠斗了,众神开始了自己的生活,各自选择自己想要守护的地方,一切都很平静,但是战神却不能理解上帝,它不太明白上帝为什么会与魔鬼和好,虽然它不能质疑上帝的意志,但它还是想给那个曾经让它恨得牙痒痒的魔鬼一点教训。

战神--

爱?真爱?我有点不明白那位守护神跟她的守护天使,我更不明白上帝的决定,我觉得消灭一切才是正确的,我跟它们发生了歧义,我答应上帝跟众神如果它们是对的,我就不再去想再次发动对魔鬼的战争,并送上神的祝福;现在,我需要自己去寻找答案了。“那么,安娜,你还会爱我吗”我变成了那个守护神的样子,趁她们在准备什么庆典的时候把那个天使骗了出来,我用魔法给她布置了一个非常“真实”的虚假场景,我当着她的杀了虚假场景里的汉斯,“我不想做你眼中善良的人,这才是我最真实的一面”。

“艾尔莎,你只需要做你自己,我不想成为左右你的人,我不想成为妨碍你的人··”,emmm?真的不在意吗?“是吗,你真的接受?你不害怕吗?”我再次在她面前杀了场景里的克里斯托夫,哈?还是会害怕的嘛,我有看见她有点害怕,呵呵,果然我才是正确的,嗯?为什么还来抱我?“艾尔莎,你还好吗”她还问我好不好?而我则推开了她,“她中了诅咒,你快跟我们走,我们会带你去安全的地方,否则,她会杀了你,快跑吧,诅咒无法解除,除非你用生命唤醒她”我变出一个精灵告诉她,我中了诅咒,而我则做出要杀了她的架势···

“艾尔莎,我爱你,永远··”emmm?她为什么还抱着我?我的虚无的魔法刺入她的身体,她却一直重复的对我说她爱我,她说无论我是什么她都爱我,她说她从来就没在意过,她说她永远不会害怕我···。

这就是爱吗?这就是真爱?这一刻我明白了上帝跟众神,我也明白了我们的守护神,原来答案是这么的简单····。

“谢谢”我想我应该回去了,临走前,我对对她道谢,以她姐姐的形象;别担心了,小天使,你姐姐已经来了,而我,我对你献上众神的祝福,祝你永远幸福快乐。

☆☆

安娜--

灯笼?木兰称那大大圆圆的里面还可以点灯的叫灯笼,她说在她的家乡每到这个时候就都会挂这个,还有那鞭炮,Wow,还是很好玩的;“宝贝,这个可好吃了,你一定会喜欢”安吉莉西亚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两种很好吃的糖,这两种糖都叫棉花糖,一种是一块一块的吃上去软绵绵的,一种入口即化,两种都很好吃!艾尔莎也很喜欢!

嗯?艾尔莎说要给我一个惊喜?那我就先帮木兰去剪花纸跟贴她说的什么对联好了,嗯,这个花纸很真有趣!“安娜,我想跟你单独谈谈”嗯?艾尔莎这么快就把惊喜准备好了?好吧,让我去看看你准备的惊喜吧。

“安娜,我一直都想做我自己,我不行想做你要求的那种”emmm?艾尔莎怎么了?是我哪里做错了让艾尔莎伤心了?“艾尔莎,你只需要做你自己,我不想成为左右你的人,我不想成为妨碍你的人··”我拉起她的手向她解释到,艾尔莎,你做你自己就好,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左右你。

“那么,你还好爱我吗?”艾尔莎什么时候抓了汉斯?她杀了汉斯?艾尔莎怎么了?“艾尔莎,你还好吗”我不知道艾尔莎为什么会杀了汉斯,但这不重要,我只知道艾尔莎一定是出状况了,她一定又有什么瞒着我,我上前抱住了她,我想让她知道,无论她做什么我都爱她;“你真的接受吗?你不害怕吗”我不知道艾尔莎为什么会杀了克里斯托夫,这里面一定有隐情!她还再推开了我,艾尔莎她明明答应过永远都不会再推开我···

“你快跑,她中了诅咒,快跟我们去安全的地方,不然她会杀了你的,这个诅咒无法破解,除非你用生命去唤醒她··”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群精灵,它们告诉我艾尔莎中了诅咒,果然是有原因的。“艾尔莎,我爱你”没有理会那些精灵,我不能跟着它们去什么安全的地方,我不能抛下艾尔莎不管,如果解除诅咒是需要我的生命为代价,那么我愿意。

“艾尔莎,我爱你,艾尔莎,我是安娜··”我试着换回艾尔莎的神志,但似乎根本没用,哎,如果艾尔莎清醒后自责该怎么办,“艾尔莎,我爱你,永远”迎接她的魔法,我想告诉她无论如何都不要自责,“艾尔莎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”我对她说到···。

·····,我好像感觉不到刚刚还抱着的艾尔莎了,我是死了吗?“安娜?”嗯?我没事?我看见艾尔莎拿着一个木兰昨天跟我们描述的风车出现在我面前,后面还跟着抱一堆东西的克里斯托夫与雪宝,刚刚是幻觉?我是怎么了?“艾尔莎,你还好吗”我上去抱住她,“我很好,安娜”我能感受到她那温暖的怀抱,我能感觉到来至她的轻抚。

我不知道,或许是我解除了诅咒,或许只是我太累了而做的一场梦,这都不重要,只要艾尔莎好好的,就什么都不重要。“安娜,你看,这给你的”坐在城堡花园的空地上,艾尔莎指向天空,Wow``,“这是烟花”她对我笑到,“喜欢吗”她问到,“我很喜欢”靠在她的肩上我回应到,艾尔莎,只要是你送我的,我都会喜欢,烟花很美,但,你的魔法更美,艾尔莎说我是上天给你的礼物,给你的恩赐,但,艾尔莎你也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,艾尔莎,你才是最好的。

☆☆

艾尔莎--

烟花?风车?冰糖葫芦?还有小糖人,安娜对木兰家乡的那些东西很感兴趣,我的傻瓜,你很喜欢吗?那我就去把这些东西拿来送给你···。“噢,艾尔莎,干嘛不直接变出来”安吉莉西亚不能理解我为何抓上她去到了木兰的家乡,“这样才有意义”我向她解释到,不过我想她是不会明白的。

“安娜一点会喜欢这些桂花糕”安吉莉西亚是真的很爱安娜,她为安娜选了很多很多很好吃的东西,“我们该回去了”我想我该拉着她走了,不然她真的会把整个集市的吃的都买光··。

“安娜?”回到王国,安吉莉西亚直接把东西都让克里斯托夫来帮我们拿着,而我想将风车送给我的小傻瓜时,我发现了她的不对劲,“艾尔莎,你还好吗”安娜一脸担忧的向我跑了过来,然后她紧紧的抱住了我···

我用魔法悄悄的感知了她,哎···,其它神找上门来了?不过还好··,都只是幻境···,只是我的小傻瓜,你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傻,我一直都明白你的心意,我一直都知道···;“我很好,安娜”轻抚她的头,我很喜欢来至她的温暖的拥抱···

“这是烟花,喜欢吗”王国的夜晚被我为安娜准备的烟火所点亮,我问在我身边的小傻瓜,小傻瓜被吓到了,我想用最美好的东西去代替她的那些担忧···,我的小傻瓜啊,请忘掉所有的烦恼,请一定要每一刻都快乐····,就让我给你带来那每时每刻的快乐···。

☆☆

雪宝--

过年?木兰提议在艾伦戴尔举办一个她家乡的过年才举行的庆典,听上去很有意思;“雪宝,我也要”哈哈,我觉得我在剪木兰说的贴在窗户上的窗纸上还是蛮厉害的,连小猫咪也喜欢我剪的!安娜一定也会喜欢吧!“我饿了”哈,小猫咪整天就知道欺负瑞尔,但是它不欺负克里斯托夫,不过克里斯托夫也是抱不了它的,因为它不让他抱。

鞭炮,我喜欢热闹,真希望每天都能这么热闹·····;嗯?安娜怎么了?“安娜,你看这个”我不知道安娜为什么会突然问艾尔莎有没有事,艾尔莎很明显没事啊!我向她展示艾尔莎给我的那个好看帽子,这个帽子可好看了!它上面还有好多小球,木兰说这个帽子是她的家乡唱戏的用的,“什么是唱戏”我不太明白,“就跟你们这里的魔术表演差不多”Wow,原来木兰还会魔术!她戴上那个帽子表演了一个她说的什么变脸,wow,真厉害!

我喜欢那烟花,那烟花呈现出了安娜的形状,还有我,还有艾尔莎跟安娜,以及艾尔莎跟安娜还有我的一起的景象,嗯,还是艾尔莎的魔法最厉害!“看上去,魔术还是没有魔法好玩”我拍了拍木兰,“作弊,作弊”而小猫咪却说作弊,“格瑞丝,魔法是真实的,而魔术只是障眼法”我向这只调皮的小猫咪解释到,魔法才不是作弊,魔法是神奇的!

“喵呜!没有我!看到爪子没”哈哈,原来小猫咪在意的是这个?“小猫咪,这个送给你”我把木兰教我折的小纸鹤送给了它,“不干!”它开始撒娇了,“我也要,我也要!”哎,安吉莉西亚还来掺和?她跟格瑞丝这只小猫咪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!

☆☆

Kyle--

至女王陛下终于把她妹妹哄上王座后,那个曾经天真的小公主慢慢的成熟了起来,她是个优秀的女王就跟她姐姐一样。其实最初当我知道在艾尔莎女王她把王位送给她妹妹后,我是不相信的,因为我想除非女王陛下她哭着求着,不然我们那勇敢善良的公主殿下是怎么也不会接受的,在这方面,我很是佩服女王陛下,虽然我不知道她用的是什么方法,但结果是她成功的把她妹妹哄上了那很多人倾尽所有都无法得到,那无数人争得头破血流,那世人都不择手段而为之倾狂的王位,啊,我的女王陛下啊,我知道你早就想跟你妹妹分享王位了,不过你这也太快了吧··

而女王陛下在那之后就成了什么神灵,神灵,我不了解神灵,但我知道女王陛下成为神灵只会更有利于王国,而这确实也是事实。王国日新月异,艾伦戴尔越来越繁荣,我真的为艾尔莎女王和安娜女王而骄傲,艾伦戴尔的旗帜永远飘扬。

“老爸,你来看看”我那淘气的女儿就算成为了皇家队长都还是像个孩子一样,嗯?这是什么,我疑惑的望着王城里挂着的那些好看的玩意,“这是灯笼,那是舞狮,还有舞龙”我那淘气的女儿一一对我介绍这些新奇的东西,Wow,还真的很有趣。

“女王陛下燃放的烟花”那些从木兰家乡带回来的东西真的很有趣,整个王城都被挂满了灯笼还有彩灯,噢,特别是那舞狮跟舞龙,就跟魔术一样,不同的是,艾尔莎女王陛下还真的给他们施了魔法,那舞狮可以在空中起舞,那舞龙也自己飞到了空中,“这是东方的龙”木兰称那种龙为她家乡的龙,“这是我们这里的龙”凯莉口中那个安吉莉西亚则变出了传说中的龙,“都是可以吃的”她补充到,嗯,还真是跟凯莉说的一模一样。

烟花,夜晚的烟花真的太美了,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烟花,Wow,艾尔莎女王陛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宠爱她的妹妹,我知道心形的烟花在向世人展示着艾尔莎女王对她妹妹的爱。

生活如此美好,我爱我的王国,我爱我的女王们,我热爱我脚下这片土地··。

☆☆

☆☆☆


评论(5)

热度(16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