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伦戴尔之猫

迪士尼作品粉,冰雪奇缘姐妹亲情党,希望ea永远在一起(不管以什么方式都能接受),不接受任何拉郎配。

女王与女王的幸福生活11

第十一章

艾伦戴尔的年夜饭

雪宝--

木兰不仅武艺超级棒,还做得一手好菜,在木兰加入我们后,我甚至跟着她学会了烧烤!当然,木兰最拿手的还是那些点心,有什么她称为的月饼、粽子、包子等,呐,木兰今天要教我们做她家乡的饺子,听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

木兰在城堡的露天花园搞了一堆东西,包饺子?听上去很好玩的样子!看,还有面粉,我喜欢面粉,“嘿,格瑞丝,你可不能捣乱”小猫咪也想来看我们包饺子,“不如我们把格瑞丝包饺子皮里等会煮来吃了吧”安吉莉西亚一如既往地吓人,尽管她现在已经吓不到什么人了;“小雪人,如果你不是我家宝贝安娜除她姐姐外的最爱,我能保证,我现在就吃掉你”呐,看,“你是个好人”微微一笑对她挥挥手。

“我不干!艾尔莎你快管管!都欺负我!”刚刚还躺在一旁看我们干活的安吉莉西亚睡在那叫艾尔莎,“你确定不想一起来吗”安娜对她发出邀请,“宝贝!你是叫我一起吗!当然!我来了!”啧啧,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大魔王,“啦啦啦,我就不要脸,我就没有脸过,反正我是我家宝贝安娜的,哼!”她直接蹦了起来。

安娜--

克里斯托弗受伤了,前天他跟瑞尔比试完后就一直闷闷不乐,然后昨天他从他的地精家人那里回来时,就是被地精们抬回来的,我听地精咕咕说,它说克里斯托弗抓狼去了···;额,克里斯托弗的确是抓到了狼,不过是被狼抓到了···,不过还好被地精跟巡逻森林的雪人士兵发现了····。

结婚,我不想结婚,如果我就是艾尔莎的幸福,那如果我结婚了,那艾尔莎怎么办,世人无法像我一样理解艾尔莎,他们很多人甚至只凭他们自己的想象去认为艾尔莎,世人传说艾尔莎很冷,可是艾尔莎明明是最温暖的人,世人传说冰雪女神是没有感情的是最严酷的,可是艾尔莎明明是最善良的····;世人总会去试图除掉自己无法理解的,世人总是会不经任何考究的把不同与自己的认为是怪物,我要保护艾尔莎,我要让世人都知道,艾尔莎是我的姐姐,是最善良的人。

而如果我真的是艾尔莎幸福,那我就更不能离开艾尔莎了,我不想我的婚姻影响到我,既然我也是第五元素,既然我也是神灵,那我就也不需要那些凡人的爱情,克里斯托弗是个好人,他真的是个好人,我也真的很喜欢他,但是若我真的也是神灵,那我也有属于自己的使命,我不清楚那个上帝说的什么使命,我也不太明白安吉莉西亚说的什么守护天使···

我不太明白,或许,我不需要明白,因为我明白做自己认为对的,这是艾尔莎教我的,在她还是艾伦戴尔的女王的时候教我的··,王国,其实女王的头衔对我来说更是艾尔莎对我的信任,是我需要帮助艾尔莎管理好整个王国··,我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就问过艾尔莎,问她怎么看待王国,我也记得艾尔莎说过,权利越大,责任就越大,她说力量越大,责任也就最大。

幸福,我想要艾尔莎能每一天都幸福,我现在才明白,只有她得到幸福,我才能感到幸福···。“嘿,安娜,你是在做地毯吗!”木兰的声音把我从思绪里拉了回来,这是她说的什么做什么饺子的必备。“看好了,要这样”还是木兰厉害,看着她包好的一个饺子,我由衷钦佩。“这有什么,看我的”安吉莉西亚很不屑的翻了翻白眼,“呐呐,够不够”她躺在一旁的椅子上直接变出了一堆饺子,“作弊啦!作弊啦”格瑞丝跳了起来,这只小猫咪还真是喜欢这个大魔王。

“这样就没有乐趣了··”木兰对她摊了摊手,“呸,你以为我想变给你吃?要不是看在我的宝贝的面上,我把你们都吃了”哎,又开始吓人了··,“你确定不想一起来吗”我对她发出邀请,因为我觉得制作这饺子的过程非常的有趣,“宝贝!你邀请我?我来啦!”有这么夸张吗?只见她直接就蹦了起来···。

“宝贝,你喜欢什么味道的”,木兰跟我们说饺子可以做很多种味道,安吉莉西亚为我喜欢什么味道的,“可以做成巧克力味的吗”艾尔莎最喜欢巧克力,如果能做成巧克力味的,艾尔莎一定会喜欢,“安娜,这个饺子是要水煮的,或者蒸的,巧克力会化的!”木兰指正我到,她说饺子就没有巧克力味的;“我的冰雪永不融化”我正感到惋惜,艾尔莎对我们笑了笑。

“艾尔莎,虽然你的冰不容易化,但是总会化的!”木兰纠正到,“看,就像这个,冰会被火融化,冰川会被太阳融化”木兰拿起一块冰放进她煮开的水里,不一会那块冰就融化了,“我想你是忘了什么,艾尔莎是玄冰,是保护众神的玄冰,是永不融化的”安吉莉西亚纠正木兰到,“我不信··”木兰跟她杠上了,“借一下你的那块玄冰”安吉莉西亚没等艾尔莎同意就拿过艾尔莎原本送我的那雪花项链··,然后她跟木兰直接消失在我们眼前···。

“不用担心,她不会吃了木兰的”艾尔莎安慰我到···,我倒不是担心安吉莉西亚会吃了木兰,我只是很奇怪··,我不太明白她们怎么会杠起来···。“喵呜,安娜,你看··”格瑞丝这个小淘气弄了一身的面粉,它现在就是一只大花猫?哈哈哈··,嗯?艾尔莎用面粉袭击了我?捧上一堆面粉朝艾尔莎胡去···。

☆☆

木兰--

大雪··,在故乡的这个时候,我们该准备年夜饭了,我们会包饺子···,故乡··,我很思念故乡,但我更想有生之年走遍世界··,我不知道艾尔莎给我的那个什么水是否真的会让我永生,“神是不会骗人的”我记得当时安娜一脸严肃的这样跟我说,永生?永保青春?我没有想过,但如果是真的,那更好,因为这样,我就有足够的时间去探寻世界了··。

饺子···,我想到了家乡的饺子,我教安娜还有艾尔莎她们包饺子,艾尔莎倒是挺厉害的,但是安娜就···,我觉得她有擀面块的天赋··,嗯。巧克力味的饺子?安娜在想什么?好吧,她并不知道巧克力会化吧?“冰会化的,你们看”虽然我见识过艾尔莎的魔法,但只要是冰就会化掉,我向她们展示了一下,永不融化?我才不信!等等,“哼,看你还敢质疑我”那个大魔王把我拉走了?我这是在哪?太阳?

“呐呐,让你看看什么叫永不融化,看好了,这是艾尔莎的玄冰,而艾尔莎自己不止于此”她说着就把她手里的雪花项链对我说到,然后我看见她把她手里的雪花项链扔向了我眼前的那个太阳···,等等,我这真的是在太阳面前?

····,太阳被冰冻了?···那燃烧的太阳直接熄火了···,然后它成了一刻被冰冻的星球···,而那回到安吉莉西亚手中的雪花项链丝毫无损!“愚蠢的人类,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破球,这个玄冰可以冻结整个宇宙,懒得跟你说这么多,就给你看一个小小的实验,知道了吧”她朝我翻着白眼,“现在怎么办,没有太阳,地表的植物都会死的”我觉得她也搞得太大了吧,“死了就死了呗”她一脸不屑,“但是,安娜喜欢的向日葵也会死,安娜也不会喜欢你这样”我急中生智的想起了艾尔莎跟我说过的如何对付这个大魔王··。

“嘤,你也欺负我··,好嘛··”果然,一听见安娜不会喜欢,一脸坏坏的大魔王瞬间就变了样,呼呼,一切又回到了原样,“你是怎么解冻的”我还是有点好奇,我还以为只有艾尔莎可以,“嘛,只是展示如何使用,它自己当然可以,额,我是说,不是我解冻,是它自己的意志,艾尔莎的意志”她向我解释到··;但我还是不是很明白,艾尔莎的意志?是因为安娜?“是的,玄冰永不融化,除非是自己意志”安吉莉西亚解答了我的疑惑,“她只为她融化”我想我明白了,我能明白安吉莉西亚说的最后这句话··

安娜,艾尔莎,自从认识她们以来,我想理解到了更多的有关爱的感情,她们对彼此的那种感情不仅感动着她们彼此,同时还感染着我,还有瑞尔小弟弟,还有其他的人,我们都被她们所感染,而也是她们让我感到阳光如此的灿烂,生活如此的美好···。

☆☆

☆☆☆

艾尔莎--

饺子,木兰的厨艺真的很棒,她会做很多各式各样的点心,那个巧克力味的月饼也是真的很好吃,安娜也很喜欢。在自己动手做饺子上,我是支持木兰的,因为这样才有趣,“晚上叫上克里斯托弗一起来吃饺子吧”哎,我的小傻瓜,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看待克里斯托弗了,但我想我应该邀请一下克里斯托弗,因为克里斯托弗真的是个好人。

“噢,艾尔莎,我们还是先把这个饺子做好吧”小傻瓜一脸的白面,在烹饪这块,还真不是她的强行。“宝贝!我来了!”哎,安吉莉西亚还是那个样子,虽然她会在我跟安娜面前收敛,但她对其他人还是那个样子,我想我就不要去纠正她了,毕竟她愿意保护我的小傻瓜就行了。

“艾尔莎,借我用一会”嗯?没等我同意就拿走我的玄冰?好吧,随她吧,反正她应该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吧?哎?阳光消失了?我还真是低估了她···,“艾尔莎,你没事吧”我用我的魔法点亮了天空,我的思绪与我的玄冰共鸣,没有多一会,天空又再次被阳光照亮,而我的小傻瓜虽然在看到阳光消失四周变成漆黑一片后明显的不安,而就算她再害怕再不安,她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我有没有危险,她第一个想到的是保护我,我的小傻瓜,你真的好傻····;“再这样,下次就把你冻住”当她兴高采烈地回来时,我很严肃的叫了她,“啊?哈哈哈?哈哈哈”但是她似乎不在状态··,“你能冻住我?哈哈哈哈?你先看看你自己···哈哈哈哈”她变出一面镜子···

“你也看看你自己”Wow,安娜,干得漂亮,望着被安娜胡了一脸白面的安吉莉西亚我笑出了声,“白面大作战!”我的小傻瓜开心的朝我们洒着那灰面··。“木兰你看,巧克力也是可以不融化的”其实我觉得安吉莉西亚带木兰去看冻住太阳真的没有必要,好吧,她就喜欢搞事情··,我向木兰展示了如何做巧克力味的饺子。

“艾尔莎是最棒的!”我的小傻瓜一如既往地的称赞我,一把拉住我的小傻瓜,将那巧克力饺子塞到她嘴里,“太好吃啦!”望着她那一脸的满足与开心,与她凝视彼此的双眼,我的小傻瓜,我真的就想让时间就此冻结,但是我不会,因为我有你,安娜,有你的每一刻,我都很幸福··。

☆☆

☆☆☆

安吉莉西亚--

我,伟大的大魔王,是不可以被质疑的!哼!木兰居然不相信我!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“看到没”我指着那个被我手中雪花项链冻成冰的太阳对木兰翻了翻白眼,真开心,这下看你还怀疑我!啊哈?艾尔莎还想冻住我?切,虽然我打不赢她,但是我可是可以化为虚无的,我才不怕,哼!咩?安娜用白面粉来胡我?我的宝贝安娜跟我玩耶!

啊哈哈哈哈哈,简直不能太开心!宝贝安娜主动跟我玩!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这种感觉,就我第一刻见到这个天使以来,一点一点的,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爱上她的,我只知道她就是我的一切!但是安娜真的很傻,世人不能理解又如何,世人想伤害神灵?呵呵,我一个想法就可以使世界毁灭,世人与我何干?但是不行,安娜会不喜欢,如果做安娜不喜欢的,就会被安娜讨厌,我也不想让安娜不开心。艾尔莎说过,如果喜欢一个人,就是要让她开心,看着她开心而开心,看着她幸福而幸福;其实在傻这方面,我觉得艾尔莎也挺傻的···。

“我要洗澡!给我洗澡!”臭傻猫又开始了?哈?洗澡是吧!“惊喜!”我直接在地上变成一个大型温泉,“一边吃饺子,一边泡温泉!”我对我心爱的宝贝说到。啊啊啊啊啊!我看到了耶!嘻嘻嘻嘻嘻!终于看光了我的宝贝!“咳咳”哎呀,被艾尔莎发现了!“人家也是女生”我朝她吐了吐舌,“来吧,臭猫!我给你洗!”艾尔莎看上去要吃了我的样子,我果断捉过臭傻猫岔开话题。

“你在流口水”emmm臭傻猫居然敢揭穿我!“哼”我直接把眼睛闭上不去想,“你在流鼻血”emmm?我堂堂大魔王!我···好吧··,啊··,今天天气真好啊··,我开启装傻模式··,嘛,谁让安娜宝贝那么迷人嘛···;“安娜,你没有邀请克里斯托夫吗”咦,艾尔莎干嘛关心那个野人?“我只是暂时还不想结婚,艾尔莎··”我听见安娜向她姐姐解释,“我知道,安娜,没有人可以勉强你”我看见艾尔莎回应了她并吻在了她额头。

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爱她们的原因吧,我终于明白为何那个愚蠢的白痴也能感受到了,我终于明白了爱的真正含义,感谢你们让我懂得,我终于明白那个愚蠢的白痴为何会默默的祝福了,而我,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,我爱你们,我亦爱这份爱。

☆☆


评论(7)

热度(17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